俞吉二水

“我会在那腥臭腐朽的日子里熠熠生辉”

收信人:太宰治
给青花鱼的信:日安
     等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就说明你看到了我的信。
     让我猜猜,太宰你这家伙看到这行字是不是会挑一下眉,然后说着什么:“啊啊蛞蝓你又在干什么。”这类的话吧。
     又或者是面无表情的预料到我要说什么了吧。
     那么接下来我重新写一下这封信。
     日安,我的搭档:
     太宰治 
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会在什么时候寄出去这份信,又或者是别人帮我寄出。但我能知道,当你收到信的时候,可能会很惊讶,又或是嘲笑,嘲笑我这种人也会用这种方式来和你说话吧。
     虽然我很讨厌你,但若真距分离,也愿祝你一生平安。
     我将会去执行一项任务,森先生将这项任务判为最高等级,所以恕我不能透露。
     请等待归,将赠一花,无名,虽为路边花,但也几度迷上眼旁。
     情感终不灭,爱意永存。

我想,我可能有了爱,对你。
太宰治。
我想你。

 『静谧相守     
 遥远的天空、飞鸟的片影
 青涩的情愫涌上心头。
 就在此刻
 暮色昏昏、院外篱畔
 群青色天空静静漂流。
 就在此刻
 你漆黑发丝垂落的时候
 鲜花芬芳、如焚香幽幽』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寄信人:中原中也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