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吉二水

“我会在那腥臭腐朽的日子里熠熠生辉”

情人节三日

“5.20情人节?”南晓楼看着眼前的日历,一脸无所谓:“这种小年轻的节日,我可不过。”


“喔?南大侠当真不过?”月无华在旁边撑着下巴看着南晓楼。


“那是。”南晓楼用力点头。


“南君不过5.20,可是因为没有对象?”月野说着,抿了一口茶。


“月野,看破不说破。”柳泽慧哈哈大笑,将手上的鲜花饼吞下。


南晓楼气恼地拍了拍一旁的月饼。


“月饼你丫过不过!”


“奴家随南大侠,南大侠指的方向,就是奴家奋斗的目标。”月饼挥了挥手,饱含笑意的眼睛看着南晓楼。


而南晓楼,正看着远处别人小情侣的恩爱,一脸皱巴。



次日,南晓楼坐在奶茶店,看着学校墙的表白陷入沉思。


“月饼,你丫,不会背着我脱单吧。”


月无华缓缓举起刚刚买的两杯奶茶,摇了摇瓶身:“南瓜你看,这是什么。”


南晓楼速答:“小情侣可以享受到的买一送一的可恨奶茶!”


月无华看着他,一脸恨铁不成钢,拿着冰冻的奶茶贴着南晓楼的脸:“这是你脑子里进的水!”


“怎么说话呢你!”南晓楼骂骂咧咧地把奶茶戳开,喝了一口,气愤地说:“我脑子里可不是这种水。”


“这是问题的重点吗。”月饼叹了一口气,“南大侠你的脑子迟早也和奶茶一样,又甜又腻。”


南晓楼踢了一脚月无华:“不做恋爱脑,从你我做起。”


月无华回敬了南晓楼一脚,“别客气南少侠。”不等南晓楼和他开始幼儿园一样的你踢我我回你的活动,月无华抢过南晓楼的手机:“什么东西能让我们南大侠感到危机感。”


“表白月无华同学,长得很帅气,很喜欢。”


月无华挑了挑眉:“怎么,南瓜同志没有得到表白吗。”


“......咳咳,小爷我这么帅气,怎么可能没有。”南晓楼心虚地目移。


月无华则看了一眼手上南晓楼点开的表白墙,“表白月无华同学,月无华同学长的真帅啊嘿嘿,不过身边他那个小跟班,啊长的也不错就是了,但是不是我的菜”


月无华抬眼看着注意力在别处的南晓楼,白净的脸庞,还有那双红眸。吞下一口唾沫,月无华不禁将视角转移,妈的,不懂南晓楼的都有难了。


南晓楼正看着门外卖花的老太太走过,一对小情侣走过,两对小情侣走过......


“月饼要不我们去把花买完吧。”他敲了敲旁边月无华的桌子。


“嗯?买花干什么。”月无华挑挑眉,一脸好奇。


南晓楼想了想,“把花买完了,这些小情侣就没有花可以买了。”


喂南瓜,你这是终于打算走黑化路线了吗,月无华摸着鼻子,无力吐槽。


“南瓜啊,虽然小爷我确实有点小钱,但也不够你这么嚯嚯啊。”


“月公公也有快没钱的时候啊。”南晓楼玩着手机,下意识回到,“那我们去卖花怎么样,这两天卖花大赚。”


“南瓜,来玩个迷题怎么样,输的人去对面买煎饼回来。”月无华撑着下巴,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玩什么?”闻言,南晓楼放下手机,把注意力放在月无华这边。


“迷题。听好了,鸟飞鹅跳,月上中梢,目上朱砂,已异非巳,勺旁傍白,万事开头,工戈不全,雨下挚友,称断人和。”月无华淡定说完,看着南瓜。


“你丫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。”南晓楼一惊,吐槽一句就开始疯狂想着。


瞟了一眼手机上百度两个字,月无华默默地移开了视线。


“猜不出来是吧南瓜,去,买煎饼。”月无华刮了刮鼻子,一脸坚毅。


“诶等等,谜底是什么?”南晓楼走之前问了一句。


“等你回来告诉你。”


“我记得这附近的煎饼店要来往好一会,真是月饼这丫享福了。”南晓楼这样想着,刚准备去评价几句月饼,就收到柳泽慧发来的消息。


“恭喜你哟南瓜,有人表白你。”


“表白南晓楼,谜底: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。”


谜底,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...?


想到什么,南晓楼脚步一顿,我拿月饼当兄弟,这家伙,想泡我?!


关上手机,南晓楼深吸一口气,开始跑回学校。回到宿舍前,偶然看到之前卖花的老太太早已不在,这生意这么好的吗,南晓楼默默想着。


回到宿舍的洗手间,南晓楼抓了抓头,看着镜子面前的自己......


怎么我的兄弟突然告诉我,他喜欢我啊!!


好可怕,南晓楼这般想着,不知不觉已经缩回了被窝看手机,然后睡着了。


挺没心没肺的,在奶茶店坐到打烊就回来的月无华如此想着。


他坐在南晓楼床边,抓着南晓楼头发有一搭没一搭的玩弄着他的头发。


嘛,明天再试试。




“为什么今天要上课啊!”南晓楼拽着月无华狂奔进教室时,教室里的众人看了过来。


老师默默点了点眼镜:“滚出去。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,南瓜你要不要这么好笑。”月无华勾住了南晓楼的肩膀。


“有什么好笑的。”南晓楼踢了一脚这个人。


“是谁昨晚那么早睡,今天叫你醒来还一脸抗拒的表情。”月无华扬了扬眉毛。


“昨晚...”南晓楼突然又想到了昨天的话语。


“你你你,离我远点。”


“怎么了南大侠?”


“......你昨天的。”


“大声点!我听不见!”月无华将耳朵凑近了去。


南晓楼深吸一口气,大吼:“你昨天的表白!我可以试试!”


各方沉默,不止月无华南晓楼两个人,还有门内老师。


“哟,挺厉害,表白声这么大。”消息声响起,南晓楼僵硬地扭动脖子去看。


哈哈,社死了捏。


“恭喜!”


“呀,百年好合。”


众多消息叮叮地发了出来,伴着月无华憋笑的嘴脸。


这是,上勾拳!南晓楼对着月无华就是一下。虽然没打到,但是月无华装出了一脸受伤的神情。


“南瓜,好疼,怎么办。”


“那,牵牵手?”


月饼挑挑眉,拉住了南晓楼的小拇指,两人不敢看着对方,看着另外一边,耳尖通红。


5.21,牵手成功了呢。


好友四人默默地把这件事拍了下来。


真是妙哉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